索引号 001008003001048/2022-42852
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区市场监管局(区知识产权局)
生成日期 2022-05-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

温州市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《鹿城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贴息管理办法(征求意见稿)》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


        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力度,支持企业创新发展,拓宽企业融资渠道,结合工作实际,温州市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研究起草了《鹿城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贴息管理办法(征求意见稿)》,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。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反馈意见:

        一、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:sjjcqk@lucheng.gov.cn邮箱。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“知识产权质押征求意见”。

        二、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:温州市鹿城区小南路155号1607室,请在信封上注明“知识产权质押征求意见”字样。

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27日。

温州市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

2022年5月19日

鹿城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贴息办法(征求意见稿).docx


关于征求《鹿城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贴息管理办法(征求意见稿)》意见的反馈情况说明


        为广泛听取社会意见,2022年5月19日至5月27日温州市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鹿城区政府门户网站就《鹿城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贴息管理办法(征求意见稿)》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。征求意见期间,未收到任何意见和建议。在此,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温州市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的大力支持。


温州市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

2022年5月30日




【返回顶部】【打印本稿】【关闭本页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