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五马街道办事处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
发布时间:2021-01-22

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》和《浙江省政府信息公开暂行办法》,特向社会公布2020年度本机关信息公开年度报告。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20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。

一、总体情况

2020年街道信息公开工作在深度、广度和推进力度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,在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制度和规范、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内容、规范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处理流程、拓展政府信息公开形式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,街道完成了2020鹿城区推进政府信息公开查阅点规范化建设的工作。




主动公开透明准时。2020年,街道按《条例》规定范围主动公开街道政府信息,自2020年1月至2020年12月31日街道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共56条。其中工作信息27条,机构信息12条,财政管理2条,领导信息15条。五马微博发布258条,掌上鹿城五马发布324条。

 

2020五马街道主动公开街道政府信息分布图

 

依申请公开服务提升。为进一步提升政府信息公开质量,我街道在便民服务大厅设立了政府信息公开查阅点。2020年街道收到依申请公开事项的申请3件,已在规定时间内回复当事人。

二、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

 

三、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

 

四、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、行政诉讼情况

 

五、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

2020年我街道主要存在信息公开不够全面、公开方式不够丰富等问题。针对这个问题2021年我街道将对照区政府对街道信息公开最新部署要求,优化提升信息公开质量,不断充实内容,努力做好信息公开工作。


六、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

五马街道信息公开网站网址,如需了解更多政府信息,请登录查询。



2020年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五马街道办事处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.docx

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五马街道办事处

2021年1月15日